江江🥕

努力过好这一生
Loving You - Michael Jackson

歌曲和文字一起食用更佳


今天把王小波的《我的精神家园》读完了

却最后被他的附录一“诗人之爱”所折服

果然人的本性还是以爱为大

感谢他和银河的信件✉️能展现给读者

这是“微言之信”所无法传达的炽热

他们的字里行间是关于爱的讨论

不仅仅是爱情

文字所代表的意义边界在不断延伸


小波和银河是一类人

难怪他们可以产生巨大的相互吸引力

虽然我都没见过呢

但是从他们的文字里就可以感觉出来

为他们感到欣喜 焦急 肉麻 害羞

仿佛自己也在他们之间来回角色切换

以至于看完之后仍久久不能平复

羡慕这种字里行间 急不可待的爱情

似乎他们笔下的每一个字都在诉说“我爱你”

连那一个个感叹号❕都让我激动


“银色的星光”

“真的,单单你的名字就够我爱一世的了.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