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江🥕

努力过好这一生

下午出去逛街前赶忙做的🍌🥑麦芬
照得也非常匆忙
老妈每次都说我会做面包了
也没见给她吃
我每次都是百分之百全麦还不放糖的😂
怕她完全嫌弃我做的难吃
所以才一直没给她吃
然后今天买了低粉
和全麦五比一的比例做了麦芬
还是凭感觉放料😂😂
面粉估计有点少
🍌和酸奶估计放多了
整体烤得还是有点湿润
不过料很足
我吃了一个都有点撑

下午吃了东北菜
然后就是买买买啦
回来之后控制不住自己😑
把工匠的心太软吃完了
我妈都惊讶我居然一个人吃完了一整个
现在肚子撑得疼😑
但是工匠的心太软真的很好吃
今天发现他三环内可以送面包
我要准备充值了🙃
工匠面包是我觉得武汉连锁面包品牌里
相比起仟吉皇冠85度C
算做的不错的了
当然仟吉和85度C的冷柜我还是爱的
每次都是逛宜家荟聚的时候
控制自己买买买
我真的好喜欢各种面包啊😭😭

评论(8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