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江🥕

努力过好这一生

【黄恒记牛肉粉】
【水晶汤包】
【王师傅酥饺】

🌟大团圆宽粉(就是什么都有)
🌟鲜肉汤包
古田过早两霸
不愧我早上坐车去吃

粉真的炒鸡好吃啊
汤底很浓郁
辣椒什么的都是单独加
所以很适合我不怎么吃辣的人
最最最推荐他家牛腩
真的是入口即化入口即化啊
然后裹着汤汁
和粉一起
真的是太太太满足了
其次很喜欢他家牛肚
很有弹性
相比之下
他家牛肉和牛筋
我更喜欢牛腩和牛肚
完全为牛腩打☎️

鲜肉汤包
幸好可以点半笼
要不然呵呵呵
我对动物的肉很敏感
一点骚味都受不了
所以肉馅的处理很重要啊
这家汤包肉馅处理的很好
吃不出来🐷的骚味
因为汤包吃多了就可以比较出来
可能有点夸张
但真的是这样
里面放了胡椒火辣辣的
配上姜丝
冬天吃不要太暖和
而且人超多
九点多去吃
还要等位
吃完了需要立马起身走人
因为有别人在等

在汤包家附近发现了酥饺
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吃了
这些小的东西在武汉也越来越少见了
金黄软糯的酥饺
裹上甜甜的黄豆粉
糯食星人的最爱啊

嗯这就是今天的过早
够🐷吧
吃了我三十块😂😂😂
但是超超超满足
现在在公交上根本不坐
太撑了
等下还要去喝一杯
心中No.1的豆浆

现在又在琢磨中饭吃什么
救命啊
谁来管管我😂😂😂😂
真是🐷🐷本人了

评论

热度(2)